学院艺术设计系成功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海报大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点击次数:

5月8日,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活动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今年活动周是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正式施行后的第一个活动周,我系于5月12日开展系列主题线上活动,充分展示学校办学成果、展现师生风貌、彰显我系风采。

自2022年5月1日起施行的《职业教育法》,在很大程度上保障了职业教育的发展。对学生职业发展具有很深的影响,同学们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其中,此次大赛为线上形式举行,采用软件制作原创海报的方式,对拓展学生创新思维的同时也加深了对职业教育发展新形势的理解。

此次大赛共收回219份作品,评委老师们从中共遴选出:

一等奖5份:

二等奖8份

三等奖12份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感受到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也对职业教育发展新形势的重视程度,以原创海报比拼的形式展现出同学们的才华横溢、自成一格充分肯定了对首次职业活动教育周的宣传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