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山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26点击次数:

7月25日,山西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落下帷幕,由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和山西省学生联合会联合发布了第十三届“挑战杯”山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名单。

本届赛事共吸引了46所院校的6104个项目参赛,各项目经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竞争异常激烈。最终,我院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计算机工程系的参赛项目获得金奖、艺术设计系与材料环境工程系的参赛项目获得铜奖,取得了1金、2铜的优异成绩。

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开赛以来,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在院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各系团总支的支持配合下,院团委广泛动员全院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各系共有1013名学生组建了214个团队。获得校赛一等奖的8支队伍被推荐进入省赛,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本次竞赛以突出实践育人理念、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发现、培育和选树青年创新创业人才为目的,展现广大学生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用创新创业实践投身强国伟业的青春风采。希望全院师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以赛促学”育人理念,将“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与专业学习和服务社会有机结合起来,在人生赛道上赛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