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子足球队喜获2020年山西省校园足球赛高职高专组冠军
发布日期:2022-03-19点击次数:

2020年11月28日—12月3日,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山西省校园足球赛(高职高专组)在太原师范学院和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男子足球队夺得高职高专组冠军。

我院男子足球队先后战胜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太原城市职业学院、山西华澳职业学院、山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最终以进28球的全胜战绩获得冠军。学院党委书记雷承锋参加了颁奖仪式,并受组委会邀请为参赛队颁发奖牌。颁奖仪式结束后,雷书记高度赞扬了男子足球队敢于拼搏、艰苦奋斗、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精神,勉励球队要总结经验、刻苦训练,发扬好球队优良作风,要好好学习、快乐成长,传承好山西职院的文化内涵,做新时代祖国建设的奋斗好青年。

我院男子足球队一直是我院的重点建设运动队,是我院对外宣传的一张靓丽名片,此次获得省赛冠军的好成绩使这张名片更有分量、更具吸引力!我院男子足球队队员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极大地激发了我院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新的色彩,为我院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