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校区成功举办“奋斗新时代、出彩新青年” 2020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22-03-19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抗美援朝爱国主义精神;11月4日晚,榆次校区“奋斗新时代、出彩新青年”2020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学院篮球场举行,榆次校区党工委书记董志强、学生处负责人周二刚、院团委负责人朱利文及各系书记、主任等领导与1100余名2020级新同学到场观看晚会。

本次晚会节目丰富多彩,以“奋斗新时代、出彩新青年”为主题。节目涵盖舞蹈、歌曲、小品、朗诵、相声等形式,主旋律突出,高潮迭起,异彩纷呈。朗诵《不朽的丰碑》《致最美逆行者》、歌曲《祖国不会忘记你》《我是中国人》等多个节目精彩纷呈,流露出山职学子对祖国母亲的情深意切。小品《最美逆行者》真情塑造了支援武汉抗疫英雄人物形象,演员的精湛演技和感人肺腑的剧情不禁让人潸然泪下。《反恐战术表演》更是赢得了阵阵欢呼,充分展示了人民子弟兵青春为祖国、敢打必胜的优良传统。

晚会在全场观众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嘹亮的歌声,舞动的红旗,山职学子朝气蓬勃,以一场青春洋溢的文艺晚会欢迎2020级新生,寄托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热爱和生活在新时代的无限自豪。

整台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将风采展示与价值引领相统一,为全体师生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在展现山职学子昂扬向上精神风采的同时,也增强了广大新生爱国、爱校、爱家的意识。2020级全体新生将带着梦想在山西职院从“新”开始,向着未来书写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