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在第七届山西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3-19点击次数:

11月26日、27日,我院辅导员赵静茹老师在山西农业大学龙城校区参加了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山西农业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山西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最终斩获省赛银奖。

本次大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精心选拔的50名辅导员同台竞技、展示风采。比赛分为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个环节,基础知识测试成绩前60%的选手进入最后决赛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辅导员赵静茹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现场表现力最终获得银奖,展现出我院辅导员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在健全机制,优化结构,加大投入,创造条件等方面不断发力,着力推进“五支队伍”中的辅导员队伍朝着专业化、职业化的方向发展,旨在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具有山西职院特色的辅导员队伍。我院将继续依托我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平台,全方位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着力提升辅导员队伍的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提升学院学生工作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