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单独招生考生须知
发布日期:2020-05-04点击次数:

各位考生:

欢迎您报考山西职业技术学院!

根据国家、省、市、区及我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定,为了保证您和他人的健康和安全并熟知考试流程,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须知并按要求做好准备。

一、疫情防控

1、据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凡在14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同学,须提供不低于2次核酸检测报告,并向当地疾控中心报备、获取身体健康证明。

2、考生到校参加考试,随行人员和车辆不得进入校区,并应尽快离开校门,以避免人员和车辆聚集。考生进入校门时,出示身份证、健康码、行程码;务必全程佩戴防护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不符合防疫要求者,无法获得考试资格。

二、考试准备

因疫情防控要求,各位考生在考试前请准备以下资料:

1、考生本人身份证、手机、口罩、笔试考试用具等物品;

2、使用手机提前下载“学习通”App;

3、下载并填写好《2020年单独招生报名登记表》;

4、如有在国内中高风险区有旅居史的同学,须提供两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当地疾控中心健康证明。

三、网络远程确认

时间:6月15日前

(操作细则详见学院招生信息网《山西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远程确认及面试操作指南》)

四、考试安排

1、网络远程面试

时间:6月16日全天

(上午9:00—12:00 下午2:00开始)

面试内容:语言表达、反应能力、知识面、职业倾向、综合素质等。

面试时间5分钟,满分150分

考生要求:持身份证、手机(网络畅通)

注意:未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不需再参加笔试。

2、笔试

考生于6月19日登录我院招生信息网,凭本人身份证号查询笔试考点和考场号(准考证22日由监考老师现场发放)。

笔试内容:政治思想品德、法律常识、语文、数学、外语等。

笔试方式:现场统一笔试

笔试满分为300分,考试时间为90分钟。

笔试时间:6月 22日上午10:00--11:30,共90分钟

考试地点: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南中环校区考点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长风校区考点

3、体育及艺术类测试

报考体育及艺术类的考生,需提前在学院招生信息网下载《山西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体育(美术)测试申请表》,于6月15日前以考生号+姓名命名,扫描或拍照发送至我院邮箱sxzyzsb@126.com,并附相关证明材料,两类考生均需参加面试及笔试,有成绩记录。

测试时间:6月 22日下午14:00

体育测试地点:篮球测试: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坞城校区操场

足球测试:山西职业技术学院长风校区操场

体育测试内容:篮球、足球

艺术类测试地点:山西职业技术学院长风校区

内容:根据给出的作品图片,从作者名称、艺术背景、艺术风格,艺术修养,艺术价值或者 自我认识 等方面做简单论述和分析。(所选评述作品,不低于100字)

五、成绩查询 6月24日 学院官网

六、预录取查询 6月26日 学院招生信息网或学院招生办公众号

七、交费时间 6月27日—6月29日 考生交费(在规定时间内未交费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请考生及时关注山西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yzsb.sxzzy.cn/)。若由于考生不及时登录网站而耽误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或不按照学院有关疫情防控规定办理的,一切责任由考生本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