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单独招生考生须知
发布日期:2021-02-08点击次数:

各位考生:

欢迎您报考山西职业技术学院!

根据国家、省、市、区及我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定,为了保证您和他人的健康和安全并熟知考试流程,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须知并按要求做好准备。

一、疫情防控

1、根据省、市、区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所有参加我院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的考生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符合要求方可参加考试。在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以及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的考生,不得进入校园,若有上述情况应及时上报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按相关规定妥善处置。

2、考生到校参加考试,随行人员和车辆不得进入校园,放下考生后,应尽快离开校门,以避免人员和车辆聚集。考生进入校园时,须佩戴口罩,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行程码,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二、考试准备

准考证、身份证、口罩、考试用具(中性笔、2B铅笔、橡皮等物品)

三、网络远程确认

时间:4月5日-7日17:00前

(操作细则详见学院招生信息网《山西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远程确认操作指南》)

48-9日登录学院网络远程确认系统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安排

1、笔试

笔试时间:4月10 日上午9:00-10:30,共90分钟

考试地点: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详见准考证)

笔试内容:政治思想品德、法律常识、语文、数学、外语等。

笔试满分为300分,时间90分钟。

2、面试面试时间:4月 10 日下午14:00开始

面试地点: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同笔试地点)面试内容:语言表达、反应能力、知识面、职业倾向、综合素质等。

面试满分150分,时间5分钟。

注意:

一、未参加笔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不需再参加面试。

二、艺术类及体育特长考生的面试在测试地点同步进行。

3、体育及艺术类测试

报考体育及艺术类的考生,需提前在学院招生信息网下载《山西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体育(美术)测试申请表》,于4月7日前扫描或拍照上传至学院网络远程确认系统,并附相关证明材料,两类考生均需参加面试及笔试,有成绩记录。

测试时间:4月10日下午14:00

体育测试地点:篮球测试:山西职业技术学院长风校区篮球场

足球测试:山西职业技术学院长风校区田径场

内容:篮球、足球

艺术类测试地点: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南中环校区

内容:根据给出的作品图片,从作者名称、艺术背景、艺术风格,艺术修养,艺术价值或者 自我认识 等方面做简单论述和分析。(所选评述作品,不低于100字)

五、成绩查询 4月13 日 学院招生信息网;

六、预录取查询 4月14日 学院招生信息网;

七、交费时间 4月14日—4月16 日下午6点前 考生交费(在规定时间内未交费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请考生及时关注山西职业技术学院网站(网址:www.sxzy.edu.cn)。若由于考生不及时登录网站而耽误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或不按照学院有关疫情防控规定办理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附件1:

IMG_2562021年单独招生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2:

IMG_2572021年单独招生体育美术测试申请表.doc

附件3:

IMG_2582021年单独招生免试(加分)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