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三二分段”预报到须知
发布日期:2017-07-03点击次数:

恭喜您被我院中专部录取,请于2017年7月29 —30日来我院进行预报到,逾期不办理者,将按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处理。

一、缴纳费用

(一)学费、公寓费标准

序号

专业名称

学制

学费(元/年)

公寓费

代收费

1

物流服务与管理

3

800

见“备注”

二、缴费方式

(一)推荐新生使用“学生自助缴费平台”(支付宝)缴费,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二)到校现场缴费的新生,请携带银行卡(带有银联标记的银行卡均可)刷卡缴费。

备注:预报到只缴纳公寓费,代收费待确定项目和标准后缴纳。请于8月1日以后关注“山西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务处”网站,查看代收费缴费通知,务必于入学前使用支付宝缴清代收费用,开学当天不再统一收取。

三、考生在缴费过程中,如有疑问,拨打以下电话咨询

计财处电话: 0351—2894093 0351—7075428

特别提示:

如有不上的同学,请于2017年8月1日前,将退档申请(准考证、身份证复印在同一张A4纸,并写清退档原因)传真到我院招办。否则,将会影响下一批次的征集志愿。

传真电话:0351-7015210

请使用支付宝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操作流程

登录“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官网”进入“计划财务处”网页(或直接输入http://222.199.6.20/cw/),点击“学生自助缴费平台”,选择 “校外进入”或“校内进入”,点击进入“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网上缴费系统”的登录界面。

填写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进入,点击“缴费”。确认交费信息无误后,点击“IMG_256”图标进行交费;如需更改或缴费失败,请返回缴费查询页面,重复以上操作。

温馨提示:登录 用户名、密码(均填入身份证号码)。

(支付宝限额不足时,可以修改缴费金额,分几次支付。)

注:手机登录:扫描二维码可进入“网上缴费系统”用户登录界面

缴费成功后,计财处在后台打印票据,票据将按系部发放到班内并交到学生本人。

计财处咨询电话:0351-2894093 0351-7075428


下一篇: 已是最新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