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专升本体检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3点击次数:

依据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现场确认等有关工作的通知》晋招考研【2020】3号文件精神,为了安全有序的推进专升本体检工作,学院对专升本考生统一组织进行体检。具体体检安排如下:

一、体检时间:6月13日早7:30;

二、体检地点:太原中西医结合医院(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花园后南街9号),现场由各系派专门人员维持秩序。

三、体检费用:35元/人。

体检费及交费名单,以系为单位统一于6月12日前报招就办,我部门将在体检当天按交费名单对考生体检表进行盖章并安排体检。外校报错确认点的考生请于体检当天交费。

四、体检注意事项:

1 体检当天,考生务必携带好《2020年山西省普通高校专升本体格检查表》,要求:1)、提前填写好相关内容(姓名、性别、病史标志、既往病史等),要如实填写。2)、粘贴好现场确认时打印的数码相片,请勿将本人数码照片下方的姓名及准考证号剪去。

2、 体检时,衣着尽量宽松,便于穿脱。不要佩戴首饰及其他金属物品,勿带贵重物品,以免丢失;要克服紧张心理,防止由于过分紧张而引起的血压升高、心率过速等现象。

3、 考生请不要戴隐形眼镜。按体检要求检查学生裸眼视力,戴眼镜检查不符合要求,所以体检人员会在检查视力之前先检查是否戴隐形眼镜。

4、 肝功能检查须空腹或饭后三小时进行采血(采血前避免进食高脂肪、高蛋白的食物,如豆类、奶、蛋等)。抽血后用拇指按压针眼三分钟,不要按揉,如有不适,在医生指点下调整,抽血当日上肢请勿做剧烈运动。

5、 体检结束,考生要注意检查表所列项目是否都已检查,不要漏项漏检。并请考生不要自行填写、涂改体检结果,以免影响体检信息微机录入等工作,造成不良后果自行承担。

6、 体检项目结束后,务必将体检表交回医院。

7、 体检信息确认签字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山西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或山西职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